烟花易冷,人事易分。

【收藏】TI AMO  

*诗歌原名《Ti Amo》,作者 Stefano Benni

*网上的译本

*就是喜欢这种做人的态度

《我爱你》

我爱你
如果这还不够
我会偷来繁星
从夜空
为你编织花环
空落落的天宫
不会为此而悲恸
因为你的美
已填满整个苍穹

我爱你
如果这还不够
我会使海水干枯
让所有珍珠
映入你的眼眸
大海不会因我的粗鲁
而哭泣
因为万千波涛,和海妖
都不及你目光轻舞的妖娆

我爱你
如果这还不够
我会举起火山
将烈焰
放在你的手中,只有冰雪
才能熄灭我的激情

我爱你
如果这还不够
我会抓住天边的云
使它温顺
在炎炎无法入睡的盛夏
让清凉的雨将你滋润
如果这还不够
我会停止这星球的飞奔
让时光 停顿
如果这还不够

      见鬼去吧

fin.

评论(1)
热度(6)
© 拿呜 | Powered by LOFTER